砂糖柠檬可丽饼

我想写文!(破音)

【bad】双向(又名:大阪某男子高中的爱情故事)(梗来自杂志)



                                       (一)

        故事开始于某个春日,刚开学。

        桐山照史坐在教室后排的座位上打哈欠。

        他在这所位于大阪的男子高中混到第两年了。说实话他成绩并不算太好,不过因为爽朗的关西男子性格在前后辈中都很吃的开,是有名的人缘好。对此他虽然并不感觉的到不满,但是他偶尔还是有点遗憾。

        明明是因为憧憬淳太君才来到这所学校的……

        想到这里他下意识地将眉毛撇成了八字。

        中间淳太,一个闪闪发光的名字。

        成绩又好又温柔帅气的大少爷,谁能不憧憬啊?    

        桐山初三的时候,就对这个能用流利中文和英语演讲的高一学长崇拜的不得了,硬是努力考上了这所高中。接着两年过去了,他也拥有了很多后辈,但是他丝毫没有向着他憧憬的那种优质的样子成长,为数不多的能让后辈用闪闪发光的眼神注视行为都是在食堂一口气吃掉五碗拉面之类的(更何况今年他下定决心改变的第一步是减肥)。

        想到这里,桐山照史仇视地盯着自己的课本看了几眼,企图认真听讲。要努力成为真正像淳太君一样优秀的人!不能只止步于身材上的相似!桐山照史这么想着,很快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一旁的滨田崇裕看着迅速倒下并且张着嘴睡着的小胖子,叹了一口气。

         这家伙可真是没心眼啊……

他心里这么想着。昨天下午愁眉苦脸的中间淳太就又在他眼前浮现了。他下意识地又叹了口气。

                                     (二)

        时间回到昨天下午。

        中间淳太直立在校门口,有一点点焦躁地看了一眼手表。

        他站在校门口等了有一会了。

        他面前已经经过了勾肩搭背一起去踢球的藤井和小泷,急匆匆去吃限量款芭菲的神山(“你是JK吗!”中间这样吐槽道),以及莫名其妙就把脸凑过来缠着他好一会的重冈(中间坚定了认识这家伙会折寿的想法)。

        可是那两个家伙(主要是那个有点胖乎乎的家伙)还没出现。

        “久等了!”循着声音望去,中间看见了气喘吁吁地跑着(并且不断把自己双肩包的肩带提回肩膀)的滨田崇裕。

        只有他一个人。

        “akito呢?”中间努力掩饰住情绪,歪了歪头。

        “他啊,被老师留下打扫教室。”

        “又一次?” 中间皱了皱眉。

        “对啊。”滨田一副“拿他没办法”的样子,摇了摇头,“这家伙总是想着要像你一样呢。可是他又不擅长学习,所以上课老是用力过猛,就容易打瞌睡呢。”

        像我一样……吗。

        中间淳太心中的桐山照史绝对是不会成为像他一样的人的。并不是在质疑自己的优秀,而是他认为,桐山照史这家伙有他自己的路子。他刚认识桐山照史是开学迎新的时候。这个有点肉乎乎,闪烁着一双狗狗眼望着自己的学弟真的是一下子就击中自己了。他知道这家伙当时握住自己的手摇来摇去只是某种礼节,最多就出于某种憧憬之情所以握地重了一点点。可是那种双手被紧紧握住的感觉,那个温度,那个瞬间心脏剧烈的跳动……中间淳太突然发现自己坠入了爱河(当然他随后就吐槽了自己那一瞬间真的很像个少女)。然后就过了两年,中间和桐山通过和桐山同班,又和中间青梅竹马的滨田成为了好朋友。

        然后,就只是朋友。

        想到这里中间更加愁眉苦脸了。

        因为自己的暗恋对象是憧憬自己的学弟所以反而不知道怎么表达这样的情况真是太尴尬了。每当放学的路上,还有学校里,那家伙凑上来喊“淳太淳太!”那种眼神闪闪发光的样子都让他很开心的同时,又有一些情绪复杂。

        今天又不能一起回家了…

        究竟怎么说出口才好…

        他会回应我吗…

        中间的心里很复杂。

        当中间淳太陷入沉思的时候,滨田看着他重重地叹了一口气(然后他左肩的背带就随着叹气的震动又一次滑落了):“这两个家伙,真是的——”

                                       (三)

        时间回到现在。

滨田崇裕觉得自己忍受不了这个处境了。他甚至有一秒钟觉得自己开学不应该向邻座位的小胖子搭讪就好了(真的只有一秒)。桐山和中间两个人,完全是眼里只有对方,这个是谁都能看出来的事情。但是这两个人都完全不表达,又经常单独在他面前碎碎念,搞得他非常着急。他一百次感觉到城里人的情感实在是太复杂了,他实在是承受不来。明明说清楚就好了嘛!

        于是他下定决心,要推两个人一把。

        于是他决定今天放学的时候约这两个人去吃炸串,然后再以(他认为的)巧妙方式退场,让这两个人独处。

        本来这个计划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一点上出了差错——桐山这家伙,因为上课睡觉又被留下来值日了!

        当中间淳太在校门口看到只有一个人冲他跑过来的时候,他的心情复杂:“这家伙怎么又——”

        滨田出于莫名的愧疚,于是故作爽朗地问:“淳太,要不要一起去吃炸串啊?”

        中间在莫名其妙的建议中被推向了炸串店。

虽然这个进展实在是对两个人都出乎意料,不过青梅竹马的二人也确实好久没有两个一起好好聊天了,所以两个人意外的吃的很开心,也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两个人还兴高采烈地给桐山发了照片。

        然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发生了。

        几分钟后,炸串店的门被大力推开了,气喘吁吁而且明显气呼呼的、眼里还带着点泪花的桐山出现在了店门口。

        “哎??”

        “为什么抛下我一个人啊!”桐山泪眼汪汪地冲到了桌子边上,比起生气他看上去更像是委屈巴巴的。

这家伙可真可爱啊…中间心里不合时宜的冒出了这个想法。当然,他立刻掐掉了这个想法。“抱歉,akito…”

        “一直以来,都是一起的…淳太,淳太君认为我可有可无吗!”

        “哎?”中间一下子愣住了,“怎么会…”他差一点就要说出一些关键性的话语了,可是一瞬间又有一点点犹豫。

        “我不希望淳太抛下我!”

        滨田崇裕此时觉得自己已经变成一座沉默的石像了。这两个人怎么回事啊…他感觉自己头要大了。

        中间淳太站起来看着桐山的眼睛。原来他的感情…也有这么强烈吗?一瞬间他突然觉得,不管怎么样,还是开口比较好。

        中间淳太深吸了一口气:“抱歉,akito,但是我是绝对,绝对,不会抛下你的,因为,”他终于鼓起了勇气,“我喜欢你。”

        “哎?”剩下两个人同时愣住了。

于是接下来的几分钟里,滨田目睹了面前的两个人四目相对着涨红了脸,桐山说着我也最喜欢你了之类的冲过去抱住中间,中间装作嫌弃地拍打他,却也没有让他离开的意思…眼看着两个人的笑容越来越灿烂,   

       滨田感觉自己像一个被打开开关的灯泡,越来越闪亮了。

        

         总而言之,被憧憬的学长表白了也好,被暗恋的人答应了表白也罢,都是非常好的结局。阴差阳错的,滨田终于解决了问题。不过,新的问题出现了:放学回家的路上,如何才能在手牵手卿卿我我的小情侣身边正常行走呢?滨田崇裕头又大了。

【完】


 

两个梗:崇拜的人和暗恋的人是bad jr时期杂志采访时自己设定的

        炸串事件真实存在的x(当然没有表白吧啦吧啦。)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