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柠檬可丽饼

我想写文!(破音)

【排球乙女】樱与白鸟(3)与他们的花火大会(白鸟泽all向)


*是第一人称all向的爽文

*本章是与白鸟泽的各位花火大会有关的故事

(看烟花会有八个人的版本我单开一篇写)

*私设有,女主叫五色樱,工的表姐,宅属性,吐槽役

*极可能存在OOC

*前篇请走合集


夏休开始了。

漫长,燥热,无趣。充满了蝉鸣声。大部分时候,我都坐在房间里,吹着空调一遍又一遍地看某几部喜欢的漫画。我以为这个夏休就会这样颓废的度过,却忘记了今天夏天最盛大的活动——仙台的花火大会。

说实话,我是没什么期待的。虽然还是准备好了浴衣和头饰,不过一个人去花火大会什么的,也太寂寞了。

花火大会前一天早上。

手机几乎同时收到了两条短信。

“一起去花火大会吗,和贤二郎一起。”

“一起去花火大会吗,和太一一起。”

?你们俩是说好的吗。一模一样的冷漠语气,不如你们两个去算了。我心里默默吐槽。

下午。

“五色同学要一起去花火大会吗?和排球部的大家一起。”by 山形隼人。

可是这个大家到底是谁呢?

“樱要去花火大会吗?”by 大平狮音

这是邀请吗?突然好想回不去啊。

“要一起去花火大会吗?没、没有什么别的意思。”by 濑见英太

不是,你都这么说了怎么可能没别的意思啊。

“樱酱——要不要一起去花火大会呀(・ω< )★你穿浴衣一定会很可爱(*/∇\*)!虽然很期待独处但是如果你觉得尴尬的话我就把若利君也带上好了(●°u°●)​ 」”by 天童觉

颜文字太多了吧!

“五色,天童好像很想和你一起去花火大会的样子。我也会一起。”by 牛岛若利。

…画风怎么突然变了!

!!!这究竟是什么修罗场!我为什么又会陷入这个修罗场中啊!

说实话有大概十几秒我的大脑在飞速运转。和太一同学和贤二郎同学一起去的话,大概会和在学校里一样放松;山行前辈大概会害羞到说不出话,不过感觉他会在射击之类的项目很可靠;大平前辈会把我照顾的很好,总感觉他会给我塞吃的;濑见前辈如果穿浴衣一定很帅,不过如果他穿T恤那大概画面就会奇怪了起来;天童前辈和牛岛前辈…大概是会有些无厘头地有趣吧。

当然我的头脑风暴一下子就结束了,因为这个时候房间外传来了妈妈的声音:“樱——明天就把你交给工了哦?OK吗?不然一个人去也太寂寞了~”

“好哦!”我瞬间答应了。

工,谢谢你解救了我。

然而此刻五色工还躺在床上纠结:“啊…到底邀请的短信要怎么发才好…”


花火大会当天。

说实话,180+的妹妹头小伙和浴衣之间或许是有些违和感,但是我怎么也没想到五色工会穿着印着春高吉祥物的T恤和短裤出现。我明明穿了水色的浴衣还戴了漂亮的头饰啊喂!

“臭小孩!”我一拳锤在他腰上。

“疼疼疼!”他捂着自己的腰离我远了两步,“姐你今天很可爱!!!”

“你为什么说这句话的时候这么用力啊。”看着他脸红到了耳朵根、想看我又不敢看的样子,我一下子就笑了,“原谅你了!”

“那、那我们走吧!”

离花火大会的喧闹越近,熟人也就越多了起来。

首先登场的是穿绀色浴衣的川西太一和灰色浴衣的白布贤二郎。盐系男子们和素色的浴衣实在是太配了。太一同学作为高个子本来就十分出挑,贤二郎同学又长的很精致,两个人在一起…

“简直是绝配。”我捧住了自己的脸。

“收一收你的表情吧。”川西太一一脸无语。

白布贤二郎有点阴沉地扫过我和工:“我下学期训练不想给你托球了,五色。”

“为什么啊!白布前辈!”

三年级的正经前辈三人组大平、山形、濑见正在人群中很显眼。主要是因为身高,其次还是因为在看到我的那一刻,山形前辈被章鱼小丸子呛到了,开始大力咳嗽起来。大平前辈迅速的递上了水,而濑见前辈则是慌乱地拍了拍他的肩,这个画面真是——

“怎么感觉好像一家三口…”工小声嘀咕。

另外,三个人里只有濑见前辈穿了浴衣。稍微有点华丽的绀色与白色的条纹交错,稍微露出了一点胸口,真是帅气啊。

“濑见前辈今天真的很帅气啊!”我凑近了一点点,“不是私服真是太好了。”

“你这个,到底算不算在夸我啊。”濑见英太有点脸红地摸了摸鼻子,视线有一点飘忽,“总之,谢谢你。今天你也很可爱。”

“水色很衬你呢。”山形隼人一边咳嗽一边说。

“你们俩,乍一看像小情侣一样啊。”大平前辈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伴随着工磕磕巴巴的“才没有!才没有!”的反驳声,靠谱的前辈三人组和我们告别了。于是接下来也该不靠谱的前辈们登场了。

“啊啦——这不是樱酱和工吗。”隔着很远,就看见了人群中火红色的头发和举得高高的、修长的手。不愧是guess monster,真是四肢修长。走近了才发现,他手上还端着快和自己头发一样红的刨冰。他身边的牛岛若利,意外的额角带了点汗,虽然王牌的气息不可动摇,但是他看起来确实有点不自然。

牛岛前辈,不擅长人多的场合啊。

“天童前辈,浇这么多糖浆会蛀牙的吧?”我说。

“哎呀,樱酱这么关心我真是谢谢你呀~”天童觉用修长的手指点了点我的额头,“不过这个意外的没有很甜哦,要来一口吗?”

“天童。”

“开玩笑的啦,若利君。”

这个时候,我身边蓄力完毕的精神小伙五色工开口了:“牛岛前辈,作为王牌的话个人魅力也应该是必不可少的吧!为什么您身边没有女孩子呢!”

你鼻子都要翘到天上去了啊喂!话说和自己姐姐去花火大会有什么好自豪的!

“这和排球没有关系吧。”牛岛若利认真地反驳了。

…可以不用理他的,牛岛前辈。

“不过,若利君其实也想和樱酱一起去花火大会的吧?”天童往嘴里塞了一大勺刨冰 ,半侧过脸看着牛岛。

不会吧,他脑子里不是只有排球吗?

“…”牛岛若利罕见地摆出了一副思考的样子,“也许吧。”

“哎?”我和工几乎同时发出了声音。


人潮越发地拥挤了起来。广播里冷静的女声和洋溢着热情的人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距离花火表演开始,还有十五分钟。距离花火表演开始,还有十五分钟。”我穿着木屐,在人群中行走着,越发的艰难了起来。

最要命的是,一转头,工不见了。

走散了啊…

距离花火表演还有十分钟。

我试图在人群中寻找他,但是身高不占优势的我什么也看不见,甚至没有办法自由移动。

什么嘛…今年是不是也要一个人看烟花了。

我在心里,轻轻的叹了口气。


(to be continued.)

(因为八个人我全都想要(喂),所以下篇会写八种看烟花x)


评论(3)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