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柠檬可丽饼

我想写文!(破音)

【横雏】霍格沃茨冬日爱情故事(HP paro) (大概算小甜饼??)

(时间线悄咪咪地接在了之前写的仓安小甜饼之后(*/∇\*))

(一)
横山裕坐在格兰芬多休息室的炉火旁一个小时了。
冬天,炉火旁很暖和。整个休息室都沉浸在圣诞节假期结束后的喜悦中。有三四个人围在一起玩魔法棋,一方骑士把另一方的骑士拽下马痛打了一顿,吵吵闹闹的。
横山听着噪声,皱了皱眉头,捂住脑袋。
他还没有从宿醉中缓过来。
昨天为了庆祝大仓和安田在一起了(其实就是找个机会喝酒),他们六个一起聚到了三把扫帚里。他一时兴起多喝了两杯火焰威士忌后,看着大仓和安田凑的很近的样子,莫名心里有点痒痒的。
于是他借着酒劲抓住了坐在他旁边的旁边的村上信五(他清醒的时候当然不好意思和村上挨着坐)的胳膊,然后大声嚷嚷着“hina,我喜欢你哦。”把他们中间的锦户吓了一跳。
再然后?
他不记得了。
想到这里横山感觉自己头更痛了,脸也红了起来。
我怎么干了这种事啊……
他很急切地想找个人解决一下这个棘手的情况,于是他摊开了信纸拿起了羽毛笔,想要给涉谷昴写一封信问一问他怎么办,可是他又不知道怎么下笔。
横山裕很为难。

(二)
“信酱。”
“嗯?”村上信五睁大眼睛看着站在自己面前一脸坏笑的大仓。
“你对……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怎么看呀?”
“有什么嘛!”村上的回答干脆利落。
“哎——信酱你可是被表白了哎!”
“这是早就知道的事情,有什么嘛!”村上顿了顿,又说,“喂,倒是你,快去上课!我可不希望我们学院再被扣分哦!”
大仓以梅林的裤子发誓村上的脸上有一点不太对的表情。

“绝对是很在意吧!”锦户有点不满地说,“只有喝醉了才能说喜欢这一点村上君绝对会很在意的!”
“肯定很在意的!”
“maru你这家伙不要学我说话!”
“呜……亮酱好凶!”
“现在不是吵架的时候啦!”安田露出苦笑。
此刻丸山,安田,锦户和大仓四个人站在走廊里讨论着横雏的问题,或者说,横山的问题。
“Yoko这家伙虽然说是格兰芬多但是却一点也不勇敢呢……”大仓托着下巴沉思。
“说起来亮酱虽然是斯莱特林但是怕蛇呢www”丸山笑眯眯地接了一句。
“喂!maru!!”
“呜哇!”丸山立刻躲到了大仓身后。
“我们应该给他们创造一个场合比较好吧?”安田建议。
“迷情剂?”丸山立刻提议。
“驳回!”
“只要让他们独处就好了吧?”锦户沉思了一会,“我有个主意……”

(三)
有求必应屋。
锦户在墙面前来回走动了三次,口中念念有词“我需要一个横山君不表白村上君他就不能出来的地方……”
“亮酱亮酱!他们来了!”丸山慌慌张张地提醒道。
本次男主角之一村上信五率先登场。围着蓝色的拉文克劳围巾,脚步匆匆,大眼睛里透着疑惑。
“信酱!”大仓冲过去推村上的背,而安田机敏地拉开了墙上凭空出现的门,“你在里面等一下yoko哦!”
“哎你们搞啥呢!”
不管三七二十一总之啪叽一声门关上了。
本次男主角之二横山也闪亮登场了。
“你们到底在这里搞啥呢……”
“yoko快进去啦!”四个人立刻同时上前架着横山把他推进门里,这个姿势如果被教授们看见很可能会认为这是什么恶性绑架或者校园欺凌。
看见门关上的那一刻门逐渐消失又变为了一堵墙,四个人相视一笑。
锦户上前敲了敲墙壁:“横山君,该说的话没有说出口之前不能出来哦。”
大山田三个人看着锦户脸上抑制不住的爽朗笑容,突然意识到了一点:锦户亮这家伙,是个货真价实的斯莱特林。

(四)
横山裕此刻很紧张。
这件房子哪里都不对。没有门,天花板上垂下了情人草,还有这诡异的光线……究竟是什么让整间屋子里温柔的黄色光线都恰到好处地打在村上信五身上啊!
他心里在怒吼。
他不敢抬头,抬头就意味着他要注视着村上的眼睛。
那可是他心中世界第二可爱的眼睛。并且在这光线的烘托下格外的可爱了了。
但是他低头时又看见了村上的手。
那是一双弹钢琴的手,修长好看。
这也是他那天晚上醉醺醺地握住的手。
他心如乱麻。
“喂,yoko,我先说清楚了哦!”村上盯着对面的人低垂的眼帘,“我一直都是喜欢你的。”
“嗯,我知道。”横山感觉自己的脸热的像被火烧了一样。
接着横山感觉自己头被拍了一下,绝对很轻但是令他愣了一下。
“现在不是说‘知道’的时候吧!”村上的语气里透着一点着急。
“啊……嗯。”
“清醒的时候就这么难说出口吗!!”
横山悄悄抬头瞄了一眼那双眼睛。他更慌了。
原来……他会那么难过吗?
终于,在横山心中,不让村上难过战胜了他的害羞。他很艰难很艰难地开了口:“hina”
“嗯!”对方的回答中气十足,充满了期待。
“我一直……我一直就喜欢hina你。”
“哎!你看!门出现了!”村上一把抓住横山的手就朝外冲。横山确定自己听见了他声音中的喜悦,也感受到了在这个冬天里,对方手心里的温暖。于是他下意识地反手也握住了那只手,低下头笑了。

门外的四个人看见门打开了。门里面的横山脸已经红的像他脖子上的格兰芬多围巾了,可是他的手始终紧紧握住了村上的手,没有松开。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