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柠檬可丽饼

我想写文!(破音)

【排球乙女】樱与白鸟(2)(白鸟泽all向)

*是第一人称all向日常

*本章是工加入排球部后的日常故事

*私设有,女主叫五色樱,工的表姐,宅属性,吐槽役

*极可能存在OOC

*目前都写得很清淡大概看起来不会爽(。)

*前篇请走合集



我,五色樱,升上了高二。

我的西瓜头表弟五色工也总算是凭着体育特长生的身份,进入了和我同一所高中,白鸟泽。

我与白鸟泽男子排球部的故事,也算是正式开始了。


当我坐进我还没习惯的、新班级的教室的时候,我感觉到隔壁的川西太一投来了不怀好意的目光。川西太一,有着浅栗色头发的高个子,平时是个标准的盐系男,无精打采的样子比较多。不过,我心里清楚,他心里皮的很。

“早上好,五色同学——”

“早上好,太一同学。”

等等,有哪里不太对。首先,不是应该叫我樱同学吗?其次,我总感觉他在姓氏上加了重音…这家伙,怎么好像在打量我的齐刘海…

“…昨天你是不是见到我弟弟了。”

“是啊,五色同学真是有朝气呢。和五色同学你真的很像…特别是,刘海。”他仿佛是故意地说出了两个“五色同学”。

“麻烦你今天数学课凭自己的毅力醒着吧。我绝对不会叫醒你了。”

“…樱同学,我错了。”

 川西太一的弱点:数学课是绝对无法保持清醒的。

“不过说起来,我那个表弟,怎么样?”

“实力不错,说实话。不过,精神过头了吧。”

“这不正是可爱之处吗!”

“是吗——”川西太一把下巴搁在课桌上,非常非常小声地嘀咕了一句“这种类型可爱啊…那我岂不是没戏了…”

“哎?太一同学你刚才说话了吗?”

“没有哦。”


从接下来的一天里排球部的各位见到我的反应来看,我表弟,确实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先是接受了白布冰冷的目光在我的刘海上无情扫射(我瞪了回去),接着午饭的时候,三年级们登场了。

“啊,五色同学的弟弟很有朝气呢。”善良的前辈一号大平前辈温柔的语气里话里有话。

大平前辈,你直接一点也没关系。

“果然五色家的基因都是活力满满啊。”善良的前辈二号山形隼人和善地冲我笑了笑。

…是夸奖吗?

“工还是挺可爱的。”濑见英太说这话的时候偷偷瞟了一眼食堂另一角的“不可爱”的白布,“当然了,还是樱你比较可爱。”他又慌慌张张地加了一句。

…这点我还是有自信的。

当然,以上都属于正常画风。当牛岛若利和天童觉这两个人出现的时候,画风就开始奇怪了起来。

天童觉还是一如既往。我不知道该用活泼或是用顽劣来形容他,或许他更像是两者的完美结合。他用绑着绷带的纤细手指轻轻弹了一下我的脑门(“喂,天童!”濑见英太试图阻止他,不过当然没有成功。)“很像呢,樱和工。”他稍微把脸凑近了一点点,“特别是——刘海!一模一样呢。对吧对吧,若利君?”

我仿佛听到了某个角落里川西太一发出了轻微的“噗嗤”声。

牛岛若利一如既往地端着牛肉盖饭站得笔直,我甚至觉得他像在食堂端着饭站军姿。“五色和五色当然很像。毕竟有血缘关系。”

虽然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击最为致命。


于是,当我亲爱的表弟,精神小伙五色工非常精神的出现在食堂里,并且在看见我的时候眼睛“啪叽”一下亮起来的时候,我其实是想冲他的头上来一记手刀的。

“姐——我昨天去了排球部哦。虽然奇怪的前辈很多但是我绝对会成为王牌的——”

啊,怎么回事啊,这家伙的狗狗眼,闪闪发光啊。

“工,低头。”

“哎,姐,还在食堂里…”

我不由分说地跳起来揉了揉他的头。

“你啊,不准给我丢脸哦。我会去好好监督你的。”

同时也监督你不要被这群奇怪的前辈迫害吧。我在心里叹了口气。


于是,在这样那样的原因趋使下,我之后每次排球部训练都去看了。自诩白鸟泽球迷的我,终于也在无数次的练习赛和科普中,慢慢明白了“排球”这种东西。不灭的强豪,腾飞的巨大白鸟,荣光的白鸟泽学院。这是他们的标签。我当然想不到今年对白鸟泽来说会是多么奇妙而曲折的一年。

不过,故事也才刚刚开始。


附一个yy气息严重的本系列设定

五色工:总而言之是姐控。离得最近的人,为此有一点小骄傲,但是也有无法更近一步的遗憾。意外的会害羞所以不能直球的类型,但是关键时刻会直球,杀伤力巨大。

白布贤二郎:表面嫌弃的傲娇。其实很容易害羞,但是不表现出来。会莫名其妙地默默吃醋。背后会默默帮忙的类型。

川西太一:表面兄弟类型。用开玩笑和捉弄来表达喜欢,表面无所谓其实心思超级细腻。很容易受打击所以不怎么表达。关键时刻会很男子气。

山行隼人:爽朗大哥哥型。本质上是直球型但是因为人好和害羞所以反而表达不明显。非常容易满足,会因为一声加油、一次说话而窃喜很久。

大平狮音:默默守护的类型。非常温柔、细致、成熟。会照顾人而且情商很高,这点非常占优势。自然地获取了尊敬感,交流最通畅,但是相对的不会进攻。

濑见英太:能建立起对话,但是在某些环节会害羞。直男属性所以虽然也会照顾人但是会扑空,不过因此有点傻傻的反而很可爱。感情丰富。会乐器和是帅哥非常加分。

天童觉:情商超高的guess monster. 很擅长以他的流派直球进攻。虽然有点害怕和莫名其妙但是距离一下子就能拉近。对情敌异常敏感。偶尔会准备莫名其妙的小惊喜。

牛岛若利:自己察觉不到自己的感情。自然而然地把喜欢的人当做男性后辈一样照顾。但是因为私下其实根本不接触女生也不怎么接触后辈所以反而最明显。




(我基本上是自由自在地按自己的yy在写,这一章大概算是党争前的过度(?)。接下来会是花火大会回w all向的气息会开始重起来啦x)

评论(3)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